今日晚餐-三媽之公平原則

2016121818:00
 
五點半離開婆家
這個時間點不可能再回家煮飯

問小朋友要吃什麼(想也知道)

兒子沒其它選擇就是三媽

爸比就說要吃可以要自己出錢哦!我知道阿嬤有給你們錢

兒子很阿莎力的說好啊!反正阿嬤就是說要給我們買吃的

女兒則不願意(因為她想存錢起來買她想要的棒球大聯盟漫畫)

所以我便說那我就回去熱中午的湯給你當晚餐
 
為什麼
 
因為要吃就要付錢,弟弟有付100元

這小妮子就又開始生氣

洗澡時我就跟老公說你千萬不要叫你女兒吃臭臭鍋

因為弟弟有出100元吃三媽,她沒有~要公平,不能讓她為所欲為

結果這位爸比還是捨不得,就叫她女兒吃,結果......
 
媽媽叫我不能吃啦!

 

 
什麼我叫你不能吃,你要講清楚哦!
弟弟有付錢,憑什麼你不用付錢就可以吃,要搞清楚情況,不要亂講哦!

結果最後弟弟看不下去
 
 
沒關係姐姐一起吃啦!我不介意她沒出錢

姐姐還心不甘情不願我叫她說謝謝才跟弟弟謝謝,真的是有夠難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