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2部曲

2011022321:30
 

 首部曲~

昨天在冰箱發現了還有一包拉麵忘了煮

於是進客廳問妹妹想不想吃拉麵,答案:

原本想直接加入柴魚精粉當高湯直接煮清湯拉麵

But我的柴魚精粉咧!(煮好後才發現它移位到下層的櫃子我沒發現到啦~==)

打開冰箱想找找看有沒有其它食材可以加入一起煮

找到好姐妹給的洋蔥及隔夜的小白菜還有弟煮剩的火腿片

配菜~妹滿月時去好市多買的烤雞腿(還想說怎麼十隻雞腿不翼而飛了,果真是被拿到樓上去,吃不完才拿下樓來放~==)

於是動手煮拉麵囉!

P.S妹妹向來很捧場媽咪煮的任何一道菜色

2部曲~

但挑剔的老公回來了,洗完澡來吃了一碗麵,直說沒吃到飯好像沒吃飽

好在弟現在每天都會煮飯(因他老婆害喜喜歡吃白飯)

但上次弟煮失敗飯不像飯,粥又不像粥

老公請我試吃後才敢叫我準備配菜

原本打算煮個洋蔥蛋交差了事

老公竟然還想叫我再煮鱈魚(拜託已經一鍋拉麵還有2隻雞腿,感冒的2大1小哪吃得完)

後來他從冰箱拿出一塊臘肉+洋蔥自己炒一炒

添一碗飯吃這道洋蔥臘肉,這才說吃飽了

 

至於我們母女倆當然就把拉麵吃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