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11022811:35
 

連假沒有好好慰勞一下自己怎麼對呢!
所以已經約好咖,帶著一家大小吃美食去囉!

 

今天一家4+kitty及好同學一行6人去吃義大利麵囉!

我們一共點了4個套餐

老公~彩椒雞肉義大利麵(中辣)

好同學~義大利肉醬麵

女兒+兒子~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Kitty~什錦海鮮蛋包飯

 

因為知道kitty對吃很挑(原本要點白飯蛋包飯)

所以我沒點餐

 

果真kitty的沙拉我吃的

香蒜麵包是KittyCherry+Leo的最愛

女生一人嗑2片,弟弟吃一片

濃湯是KittyCherry最愛

Kitty最後留3/1碗給Leo

Cherry3/1碗給我喝

 

蛋包飯最後變我吃掉

(因為看她慢慢把料挑掉,我受不了所以叫她吃我女兒的義大利麵)

Cherry吃半份的義大利麵

Kitty吃一小碗的義大利麵

Leo吃一點點麵一點點蛋包飯

 

媽咪我則是都吃他們三人剩的,一點都沒有享受到美食的感覺

感覺我像廚餘桶啦!

 

老公則是優閒的吃完整份套餐+外加3/1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