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時間到~

2011022803:00
 

大姐她們因為小妹的關係要早點出發北上

於是吃完晚餐後差不多8點出發

 

我們呢!則是吃完晚餐後又到隔壁堂嫂家打屁聊天

後來因為女兒想睡一直哭就回婆家樓上小叔房間看電視打發時間了

(因為老公在我們房間睡覺)

 

結果反倒是兒子先睡著

後來打電話給大姐問車況如何

結果一開始說很順暢沒車(司機我弟在旁邊:說車多啦!)

原來我大姐是睡著起來接電話所以沒搞清楚車況

 

Kitty說要跟她媽講電話

電話內容:希望她媽幫她準備宵夜

後來kitty也因為無聊睡著了

 

老公在隔壁房間出指令

說打電話告知大姐要載kitty直接回外婆家,才不用再繞

結果再次詢問車況

 

大姐說我沒打電話前車況真的順暢,結果講電話的同時

車速降到只剩20~30

 

女兒終於睡著了,媽咪我也睡著了(睡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後來好在媽咪我尿急起床

一看時間不知不覺已經1138

於是到隔壁房問叫醒老公,老公也嚇一跳(因為他真睡著了)

不然我們可能全睡到天亮去了

東西準備準備(婆準備的青菜.水果.餅乾.飲料.甜點)

kitty起床,抱2隻小人上車

12點出發北上~

 

大姐一行人8點出發碰上塞車到家時間差不多快2

我們一行人12點出發沒碰上塞車也沒收費,所以到家時間240分左右

 

老媽剛躺在床上kitty隨後就躺在她旁邊及大侄子Daniel才洗好澡出來就聽到姨丈的車聲都嚇一大跳~怎麼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