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的晚餐

2011022209:54
 

今天晚上只有一家3口一起吃晚餐,因為弟弟跟外公外婆回南部了,3個病懨懨的病人吃什麼晚餐呢?

答案:涮涮鍋

因為沒什麼體力,所以選擇了一家離家最近的涮涮鍋(也是宮裡信者阿姨投資的),一進到店裡頭就定位子坐好後,阿姨看到我女兒就說:姨嬤有煮麵裝一碗請你吃哦!

但女兒吃了一口馬上推給她爸說:這麵好辣哦!(因為有拌蒜頭,這小妮子不吃蒜頭~哈哈哈)

女兒像到我超愛吃肉,老公說這麼愛吃的話多加一盤讓她吃吧!

沒想到生病了還是一樣能吃,吃完一碗拉麵又吃了一盤左右的豬肉片,外帶一些嚦嚦扣扣的火鍋料~女兒你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公依然扮演著他好老公、好爸爸的角色,先將我們母女倆要吃的東西煮好後一一放在我們碗中,才開始吃他的晚餐~

至於我可能喉嚨不舒服,所以吃東西都覺得不好吃,感覺喉嚨有藏刀片,但我還是有扮演著好太太的角色,努力幫老公裝冰冰的冬瓜茶,一杯接著一杯(我這樣的行為好像是害他而不是愛他~ㄟ害哦!)

P.S想吃美食果然還是身體健健康康才能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