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逢甲夜市

2007102010:00
 
終於又來逛逛逢甲夜市,吃我最愛的夜市小吃
不過白天因為妹妹走很多路,逢甲夜市人又多,所以逛夜市都是一路抱著重達12KG的妹妹,夫妻兩人輪流也很累呢!
妹妹因為很怕餓所以路上看到雞蛋糕就先買了一份
進到了夜市裡,看到了那天電視報導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
但因為抱著妹妹,所以只好捨棄,因為真的排好長,後來買了杯清心福全的烏龍綠
老公看到一攤韓國烤年糕就問我要不要吃,我就說好就跑去排隊(夜市裡超多要排隊的攤位)
排了大概快十分鐘拿到辣年糕時,只有5條感覺...,不過有辣就是了
妹妹比著要吃,媽咪就給她淺嚐一口,妹妹就辣辣辣的直叫,拿著綠茶連喝了好幾口
後來就帶著妹妹去吃炒飯,雖然很不顯眼,但炒飯還真好吃
後來走到逢甲大學門口的右手邊,人超多每個人幾乎貼著走
妹妹突然眼睛一直盯著一個小姐,原來是人家在吃冰淇淋,這小妮子竟然看到流口水,我和老公看著直笑
後來看到了電視報導超好吃的茶葉蛋,原本想買個2顆,可是老公就說買一顆就好
剝了開始吃後發覺好Q真的超好吃,妹妹愛吃的很,一個人吃掉半顆還不過癮,一直吵著要吃
但我們還是往前再走一點看到人家排隊買豬血糕,我也跟著去排隊,結果買到後吃了一口覺得還好(有點鹹)
妹妹還是吵著要吃茶葉蛋,剛好看到了冰淇淋攤,就點了一隻香草口味的,但老闆娘拿一支給我
我和老公都傻眼(因為別人的都很高一隻,我們只有一點點)後來老闆說才說這隻小的送給妹妹吃
才又拿一支正常高度的冰淇淋給我,哈~~~
逢甲夜市裡面有超多夾娃娃的店舖,妹妹一直想進去,後來挑了一家進去逛逛
抱出門口後一直逛哭,媽咪就帶她去逛鞋店想轉移她的注意力,沒想到更慘
後來爸比抱著她一路往車子方向走去,妹妹還是一直哭,後來快到車子停的地方
看到一家麵包店進去買了塊麵包後,才停止哭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