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導師叫去關切!

2016121216:24
 
女兒下課跟我講說

你跟老師Line同學的事(上課三次露鳥事件)怎麼沒跟我說一聲!
 
怎麼了?


 
 
老師把我叫去,叫我不要什麼事都回家跟媽媽說
我就回老師~我跟我媽聊天都不行嗎!
 
當下聽到真的是很火大,差點就直接傳Line給校長

但想想不能太衝動

所以到家後就先傳Line給女兒同學當老師的媽詢問一下

跟施媽媽聊完後,情緒平穩了一些

再傳Line跟班導聊聊~也表示我的思慮不周造成他的困擾

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叫小朋友在學校發生事情不可以回家跟父母說

難不成真要等哪天真的出事了才來挽救嗎?

突然覺得男老師不太好溝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