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慘了

2011060516:43
 
酒醉的老公回到家後走上二樓準備休息睡個午覺

一家4口都累了,全部躺平要睡了

不到20分鐘(只有Leo睡著)

老公起來抱垃圾桶了

Cherry:爸比吐血了

媽咪:那不是血是爸比剛剛吃的魯牛肚啦!

隔沒多久又起來吐第二次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還在醉所以沒有起來吃晚餐

醉的人什麼都不知道,清醒的我則是被婆婆唸得很慘

婆婆:當老婆的就是要管老公...一大堆有的沒的都唸

媽咪:他自己要喝我也沒辦法
(os我要顧他的面子,而且這次喝醉吐得慘,下次肯定不敢了,比我出口有用)

終於勉強起得來的老公下樓了

但什麼都吃不下,叫我切西瓜給他吃

後來又吐了,前前後後共吐了5次

這下我看他下次自己喝酒要不會學會控制及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