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2011060515:45
 
因為要去跟安原家買菜鋪餅

於是吃飽飯的我們一家4口來到了安原家

安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p.s安原是老公的高中同學

安原又請惠菁(他老婆)準備魯味

又請我喝一罐海尼根

至於我老公,安原則是開了瓶威雀 【藍鳥】

2個好友就這樣邊吃邊喝邊聊

不到一個小時2個人已經喝光那一瓶酒

原本我想請老公幫我喝掉海尼根(因為我酒量不太好)

但親愛的老公~酒量已從海量退至溪量了吧!

已經在茫的他,話開始變多(我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因為他很魯)

所以有個性的我,就一口氣喝掉剩3/1(1000cc)海尼根

不讓我開車的老公,這次不讓我開都不行

因為他連走都走不直了

我們準備回去的時候,可能我的臉色不太好看

所以安原一直為老公喝醉找理由

深怕我回去會k他一頓的樣子

真是看著這2位喝酒的男子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