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換人當

2011060601:31
 
因為正牌司機(老公)~醉倒了還沒完全清醒呢!

原本想要睡到2點再準備出發

但婆婆上來叫我說老公睡在一樓

我就順便把東西全數整理搬上車再來補個眠

但下到一樓老公看到我搬東西,就說準備出發了

哇咧!

於是候補司機(媽咪)~上場了

在婆婆東西邊搬邊碎碎唸的進行曲下,東西及小孩全數搬上車

出發往台北囉!

可能是乘客當太久了,很久沒開車了

竟然有點全身僵硬

但沒法~酒駕太危險了

愈開腳愈痠,超怕開到一半抽筋

但好在愈開愈順,開車的感覺慢慢回來了

一路上沒有塞車,車也不多,一路上以時速110~120開著

但開了快2個半小時,快接近土城時

我已經不行了

因為晚上視力不良又有閃光,2個半小時已經極限了

老公說換手吧!

但精神真的無法集中

一連錯過了2個避車道才順利換手

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