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腹肌第3天(一樣皮皮挫)

2016113020:38
 
前二天都是拿大姐送的防風被當墊子運動,今天跟老公說我想買瑜珈墊來運動
老公說不用啊!拿地墊就可以了啊!
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地墊厚度跟寬度都OK

於是我搬出地墊來時,我家二隻小鬼就開始跟我搶位置運動了
姐姐的體能比弟弟好,仰臥起坐十下沒問題
但反觀兒子才做一下,第二下怎麼都起不來~哈哈哈

但為娘的我要開始運動了,統統給我閃
但今天做一個循環還是快要了我的命
姐弟倆在旁邊一直笑我,於是叫他們二個也做做看
姐姐才做第一個動作就說好累,第二個動作沒做完就起來在旁吃零食了
但弟弟很堅時的把所有動作做完,做完起來一直喊很累

最後老公看我準備做第二個循環時一直唉唉叫,就說我來訓練你吧!
 
你就一個動作重覆做一個星期,比每個動作都做不實來得有效果
 


 
好吧!於是我第一個動作連續做個幾次,明天再來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