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虎尾一日遊

2011100810:00
今天一早回到了雲林,剛好遇到要出門上班的公公

結果出門沒5分鐘又回家的公公

手上已經拿了一整排的布丁(3*4=12個)

還有2排的多多(2*5=10瓶)

外帶一隻雞還有一包排骨及一顆山東白菜

真是傻眼了我!!!

所有的行李放妥後,先到2樓補個回籠覺

一家4口睡飽後準備外出覓食囉!

老公提議來去吃鴨肉羹麵(正港的雲林早餐)

吃飽換成媽咪我提議來去逛台糖

逛了一圈老公買了四件三花內衣,小朋友一人買一個畫板

坐車無聊時可以畫(老師建議的!因為比玩手機或電腦好)

但想買的東西還沒買到於是到對面寶雅繼續逛

來到寶雅挑好了小朋友的襪子及內褲

Leo竟然說要大便

媽咪只好趕快帶去隔壁的麥當勞借廁所

但女廁客滿只好帶去男廁

但上完要回寶雅才知他們自己也有化粧室啦!

回來繼續未完成的購物任務但遍尋不著我要的小蘇打粉

一問之下才知〝沒有賣啦!〞既然沒賣就來去買單囉!

買完單到隔壁麥當勞吃冰淇淋囉!

點了一份大薯及2隻冰淇淋給小朋友吃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元長的臭臭鍋

但....怎麼會休息咧!

原來已經2點多快3點人家要休息啦!

老公又改口說帶我們去虎尾吃東西

順便找一下8克拉(他同學開的店)

去到虎尾看到布袋戲館今天有活動

於是請老公帶我們去

但...停車位怎麼會這麼難找啦!

終於找到了(但有一點點遠)

先填飽肚子再去逛囉!

選了一間路邊牛排館~點了一份豬排外加一份鐵排麵

但leo已經沒啥體力了

在我們抵達布袋戲館前他已經陣亡了

到了布袋戲館是沒有我想像中好玩啦!

但小朋友開心就好

在Cherry及爸比去上廁所時,Leo起床了

可以看到他最愛的布袋戲

咔嚓~合照一張囉!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布袋戲館後面有免費的停車場(昏倒!)

結束今天的簡單一日遊,回家囉!

電話響起!!!

原來是婆婆回到家有看到東西怎麼沒看到人咧!

打電話關心一下

趕緊回家當個好媳婦幫忙準備晚餐囉!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13 10:00 1F
  •  好充實的一天
  • 版主於 2011-10-14 10:23 回覆
    難得回婆家不用這麼早當好媳婦
    所以帶著小朋友四處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