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北港牛墟

2011031910:30
 
看完牙醫後
老爸問我今天是國曆幾號
我說19號
老爸說那可以去逛牛墟

於是我和爸媽及2隻小人驅車前往囉!
可能是習慣了台北的市場
牛墟並沒有什麼東西好逛
逛到攤賣手錶的樣式很多也便宜
於是挑了支100元的手錶也cherry

但南部人的接受度好廣哦!
我看好多攤賣的東西都很舊,有的像是不要的
也有人在選購

突然間我的眼光閃到蛇王2字
哇咧!竟然有攤賣蛇肉的
我的天啊!嚇到我了
我嚇到老媽(老媽以為有老鼠)
但媽怕老鼠也怕蛇

cherry沒看到,但我跟她說
她也怕得要死

但沒法牛墟只有一條
只好硬著頭皮再走回去
好在蛇王的對面有路可以閃
於是我們就選擇這條路回程
剛好有在鞋子的
原本想幫leo買雙布希鞋
這小子搖頭不要
自己選了隻喜羊羊的拖鞋

cherry則是挑了雙高跟鞋
一來是鞋子也有點壞了
二來補償被蛇嚇到

leo穿上拖鞋後
變得不好控制一直亂跑

後來回程又走另一條路

又看到一攤賣鞋的,樣式更多更可愛
但我看到一雙上次在台糖買給leo的拖鞋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問了價格

oh!my god~
老闆娘賣150元,我在台糖買390啦!
心在淌血~

趕緊離開這傷心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