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進晚餐

2011032819:05
 
我真是糊塗
忘了今天沒騎機車
還答應會長去三重珍豪拿請帖
 
於是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公
媽咪:老公你到那裡了!
老公:在路上(廢話難不成在床上~什麼回答嘛!)
媽咪:你可以來公司載我去三重拿帖子嗎!
老公:那我要回家裡拿安全帽嗎?
媽咪:不用,我跟樓下小吃店老闆借安全帽,我每天跟它捧場不是捧假的
 
於是我下樓跟小吃店老闆開口借安全帽(其實我不確定老闆會不會借我)
媽咪:老闆我可以跟你借安全帽,去三重很快就回來
老闆:可是我的安全帽很大一頂
媽咪:沒關係,我的頭也不小(傻笑中)
老闆:好啊!那借你
 
好佳在有借到,不然糗大了
不過安全帽怎麼會這麼重啊!我的天啊!
 
拿到帖子的回程
老公說肚子餓了叫我打電話問問家裡有沒有煮
老爸說他們都吃飽了
於是我問老公想吃什麼
老公:你都跟人家借安全帽,不用去消費嗎?
媽咪:哦!
 
回到公司樓下小吃店還了安全帽
夫妻倆進去開始點菜囉!
魯肉飯2碗
青菜一份
花枝羹
土魠魚
魯蛋一顆
紅燒肉一份
追加魯肉飯1碗
 
婚後很難得跟老公兩個人一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