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超久

2011032120:27
 
因為老公下班就一直交待
叫我去希貝兒家拿菜之後順便去驗機車排氣

但我出門時忘了帶行照
想說不然先去修座椅好了(因為座椅開不了)

在等修的時間又接到老公的電話
說在等的時間跟摩托車店借車騎回去拿行照來驗車就好了

於是我騎車先將菜拿回家再拿行照驗車囉!

回到車行還沒修好
所以我又跑到對面賣場逛一下順便買女兒明天要帶去花博的餅乾

買了1包雪餅+1包蛋黃派+6罐八寶粥
剛好明天觀音佛祖聖誕買回去又可拜拜
真是一舉多得

回到車行還沒好~
只好在一旁慢慢等囉!

終於修好了,但還沒驗車
行照交給師傅騎去驗車囉!

又等了十幾分鐘吧!
師傅終於回來了,但沒驗過
老闆解釋一堆我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請老闆等會我老公來保養車子的時候再解釋給他聽

離開車行的時間晚上7點50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