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

2011032118:30
 
今天下班去希貝兒(好姐妹)家拿青菜
想說女兒也好久沒去了,就帶著她一起去

今天也是ula妹妹下樓來帶我們哦!
一進門Cherry及Ula這2個小妮子馬上去遊戲室玩

媽咪我想說讓她們2個小女生玩一下下再拿菜回去
媽咪我問說那再多玩5分鐘夠不夠
Cherrry說不夠

結果媽咪
開玩笑問Cherry要不要留下來,等爸比下班再來接
這小妮子竟然說好

連ula都跑出來跟我說~阿姨:我可以
真是哭笑不得

最後只好打電話詢問老公,是不是下班後來接
答案:當然是同意囉!

再來當然得麻煩好姐妹幫忙餵食+照顧女兒囉!

這2個小妮子活像是我和希貝兒縮小版的麻吉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