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國小同學家泡茶

2011032009:23
 
吃完早餐
老公決定與他這個國小同學(阿原)再去造訪另外一位國小同學(阿東)
於是我們來到了阿東的家

但因為是假日又這麼早
老公他們的車非常不好停(因為阿東家樓下是市場)

我和2個小朋友先在阿東姐姐開的美髮店等他們
等待的同時,我又花了100元(因為阿東姐姐店門口剛好有攤賣髮飾的)

到了樓上
阿東開始準備泡茶
我老公也很愛喝茶
至於阿原很愛聊天吧

他們3個同學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我呢!負責吃囉!
cherry及leo則是負責玩囉!
不過leo一不小心玩過頭了,頭卡在樓梯扶手內,真是被他打敗

這一泡也泡很久,喝茶喝到我肚子都餓了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耀璋現在在我家
因為他說今天推拿師去看棒球不在
於是我約他到我老公朋友家來一起泡茶

看看時間也已經中午了
我原以為全部的人要一起去吃午餐
但阿東要帶小孩出去玩,沒有要和我們一起吃

因為老公停車的地方離大埔鐵板燒很近
於是決定去吃鐵板燒囉!

拜訪國小同學之旅~快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