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指數破百

2011061815:10
小妹回店裡,我就帶著三個小朋友來到公園玩

Leo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看到溜滑梯就往前衝

上去之後,走到中間後咻~一溜,就聽到他的哭聲

媽咪走近一看,才知這小子把好漢坡當溜滑梯~嚇到

被打敗了~真的

來到公園有個好處就是坐著放鬆一下

用眼盯三個小朋友就好

但還真的不能太放鬆

小庭庭可能想睡了,情緒又開始high了

Cherry站在好漢坡上,小庭庭擋在她前面

小手用力推Cherry,害她差點從好漢坡最高點掉下來

好在她的小手有抓住把手,不過這個動作把Cherry嚇哭了

小庭庭說也說不聽,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三個小朋友應該都累了

小妹還沒過來應該是店裡有客人走不掉

於是我放膽一試

騎著我的150cc摩托車載這3個小朋友回小妹店裡

先把Leo放在機車椅上再抱小庭庭坐好

我在跨坐上去叫Cherry推摩托車
[因為我立摩托車中間支架}

Cherry等一切OK再自己爬上車

準備出發回店裡去囉!

回到店裡果真都是客人

與小妹聊了一會就回家了

因為我和2個小朋友都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