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風之旅

2011040210:33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約了好姐妹希貝兒帶著4個小朋友,出遊囉!
但希貝兒老公今天沒空
於是我們開車去接她們一家3口
往中壢綠風出發囉!

因為碰到清明連假
所以老公避開高速公路走省道,時間稍微久了一點
小朋友非常期待,於是在車上一直問怎麼還沒到呢!

終於到了~感覺像在工業區內的小巷子
但一進到停車場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進到餐廳入場處
小朋友整個高興到不行

但我和希貝兒要先付入場費,一個人150元(可抵餐費)

leo一看到擺在餐廳入口處的大隻泰迪熊,整個人就熊抱住那隻泰迪熊
(害媽咪我差點有種衝動想買一隻大隻泰迪熊給他呢)

原本是打算先用餐再讓小朋友進去玩,但我們沒預約所以現場要等候

那就先帶著小朋友繞場一周吧!

整個場地真的是超大,維護得又很好

又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這個場地真的很適合拍)

但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
沒一下子Cherry已經汗流夾背了
弟弟先脫掉長袖衣服剩一件短袖
再帶Cherry回車上換成夏天洋裝

已經等了有三十分鐘左右吧!
老公就建議先拿菜單來看

哇咧!一看單價還真不便宜呢!

這時候小朋友也已經消耗了一些體力,直喊肚子餓

又去問服務員還要等多久,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還要再等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小朋友肚子餓哪能等啊!

於是取消用餐預約,往外面餐廳覓食去,最後決定在三媽臭臭鍋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吃飽後再回到綠風停車場,超誇張的停車場暴滿

於是我和希貝兒帶小朋友先進去玩,停車的問題交給老公囉!

沒想到綠風到了下午,滿場都是人和狗(因為場地夠大很適合溜狗)
Cherry拿出她昨晚準備好的玩沙工具和Ula.Jery.Leo,準備消耗體力囉!
 

我和希貝兒當然就負責坐在旁邊談天說地聊八卦囉!

老公停好車進來後,就他負責照顧小朋友囉!
(其實老公一進來就叫我要看住小朋友,但我和希貝兒就放小朋友自由行,他不放心自然由他照顧囉!)

到了3點自然是下午茶的時刻,因為手中的入場券不消費就浪費了
於是我和希貝兒去到下午茶餐廳開始挑選
但看著價目表一杯飲料150元起跳,蛋糕也是150元(實在很貴)
考量小朋友玩那麼久會肚子餓,於是三張入場券換三份蛋糕+手工餅乾

沙子對小朋友有無窮的魅力,就這樣一個沙坑一堆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希貝兒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小朋友來玩(綠風成了同學會可以建議的地點囉!)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下午4點了,於是把小朋友帶離沙坑,進到洗手間簡單沖洗一番
希貝兒直接在洗手間就幫ula和Jery換掉都是沙的衣服
但我忘了把衣服帶下車,只能到車上再換囉!

上車小朋友先吃蛋糕和餅乾,坐在車上搖啊搖、晃啊晃
Leo率先睡著
Cherry接著睡但身體一直往ula身上靠
最後小人全部睡著

但只在旁邊看著她們玩的我,竟然也覺得好累!

不過看著她們開心的玩,再累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