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

2011032016:34
 
下午老媽和她兒子及媳婦還有Daniel大孫子
一起去河濱公園放風箏及丟飛盤
玩得不亦樂乎

回來時剛好cherry及leo午睡起床
舅舅又說要帶這2隻去玩
於是乎我又揹著我的媽媽包
4大2小又往河濱公園去了

好久沒來了
河濱公園變好多哦!

但下車第一件事情先找吃的
因為leo睡著前沒吃什麼東西,肯定會肚子餓

於是點了一份印度甩餅+舅媽要的一隻香腸+cherry要的草莓芋冰
等好久哦!
舅媽的香腸都吃完了,我的甩餅還沒好

後來改點蔥油餅~很好吃哦!(因為甩餅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cherry又說她也要吃香腸

因為等太久了
舅舅他們一行人先去找定點玩

懷孕的舅媽和舅舅在打羽毛球
後來在我的勸說下
改玩丟飛盤

小朋友則是一下玩丟飛盤一下踢足球
Daniel原本在放風箏但不成功,放棄後改玩蛇板

時間也晚了
於是慢慢步行去停車場

看著電動車於是舅媽和cherry騎一台
我和leo騎一台

2個都玩得很開心
leo還不想下來,用手比投幣口要媽咪再投錢呢

下次放假可以找爸比和好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消費低、空間大
是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