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來幫我們看家裡的地理!

2017020414:30
 
進來新家住了快半年,因為姐夫長期在大陸的關係

終於姐夫今年回來過年,誠摯邀請姐夫來家裡看看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有先去朝天宮問媽祖說需要姐夫來家裡看看)

原本姐夫他們是預計星期一或星期二才要下來

結果姐不小心說漏嘴說我問媽祖其實是要今天下來看的

結果姐夫他們就趕緊坐高鐵下來,接到姐電話時我們一家剛好到電梯口準備出門

 冥冥之中真的都安排好了

姐夫他們抵達嘉義高鐵站是下午2點13分的班次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再到茶悅買點心就回家稍做安排,茶點放冰箱,小朋友放家裡

老公小瞇一下~前往嘉義高鐵站囉!

接到姐夫夫妻倆後,姐說她排好了先去朝天宮拜拜再去吃個鴨肉焿再買杯木瓜田木瓜牛奶

結果吃鴨肉焿時發生一件超傻眼的事,就是我們吃完後很自然就上車了
待老公車子一回轉我突然想起我忘了付錢啦~趕緊下車去付錢了~真是好笑

回到家後姐夫一一看過後,家裡果真有很多小地方需要修改

姐夫幫忙多安一個流年財位(旺二十年)

安一個水口(也是招財的)

主臥房的燈要拆(因為壓到我的腳長期下來我的腳會出問題)
入房處上方要吊葫蘆

女兒房間床頭櫃拿掉(因為龍邊大虎邊小-會逼虎傷人-人際關係會差)

兒子房間則是要多床底(因為床比櫃子矮容易有肩頸酸痛的問題)

4個房間門都要裝風水簾(不然容易有口舌-真的)

電腦及電子琴則是要放在更衣室(前屋主女兒的書桌就是放這個位置考上法官的)

廚房門簾要密合窗戶要貼起來不透光不然會漏女主人財

好在姐夫來看過,這樣住起來也會更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