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愈離愈遠!!!

2011081913:40
 
結婚邁入第6年,今年是關鍵性的一年

年初的大爭吵、爺爺的離去,還有其它大大小小的生活事

你最近的態度也讓我很莫名,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應該是考驗

【撐得過幸福是自己的、撐不過就放你幸福自由】

我一直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結婚愈久愈能體會,相愛真的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必須學著也要愛對方的家人

但我想我家人的生活方式己經讓你厭惡不已

你大概無法愛屋及屋吧!

關於這點我無法勉強你

但我還是會學著去愛你的家人

畢竟我愛的你是他們辛苦教養出來的

只是沒想到我們在一起12年的時間

終究敵不過現實的生活環境

你和我已經愈離愈遠

即使我緊緊抱著你,我還是感覺離你好遠

這是種預告嗎?

要我早日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嗎?

還是要你習慣沒有我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