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之內灣老街一日遊

2011061109:21
 
出門旅遊沒帶相機是一大遺憾!

今天一早起床整裝出發~來去新竹囉!

但首要先買伴手禮~來到裕民市場買了2盒小蕃茄,但才花了八十元

順便再買兩份紫米飯糰當早餐

上車後老公說只買2盒小蕃茄不好意思,再去小7買個伴手禮

出發~往新竹,但今天路況不是很好~車超多

於是抵達新竹老公同學的家已經10點多了

安原提議坐他們家的車就好(剛好一台車塞得下)

建議到內灣遊玩(我是沒去過當然ok),老公則是工作時來過

出發到了內灣來到了路邊一家不知名的咖啡館(感覺很不錯喲!)

安原先是去隔壁買了一隻鋼管雞(因為他和他老婆2個人來不敢叫怕吃不完)

小朋友則是至店內一人選一隻冰棒

Cherry選巧克力口味、媽咪選仙人掌口味

Leo不敢吃冰所以不用選

但Cherry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因為巧克力會苦)

又想選蘇打口味的(當然是不行的啊!)

這時鋼管雞也烤好送來了,就先餵小朋友吃雞肉囉!

烤得非常香酥(但皮怎麼會這麼有Q度~讓人咬不斷咧)

3個小朋友都各吃一點,其餘的則是由我們4位大人合力嗑光

吃飽的小朋友就想去旁邊的吊橋走走

安原就先帶著他女兒及Cherry先去走走

後來Leo也拉著我要去,但媽咪我有懼高症,走沒多遠我就打退堂鼓了

Cherry最後也是投降走到一半就回來了

最後還是由老公帶著Leo全程走完

吃飽喝足了~換地點囉!

安原帶著我們去內灣老街逛逛走走

開始逛就看到有人在賣波蘿(因為Cherry昨天一直吵著要吃)

於是買了2個冰火波蘿來吃吃看

一開始吃還不錯吃但融化後就不太優了
(所以融化後的由我們2位媽媽吃掉)

逛沒一會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但還不用到躲雨的狀態

接著惠菁又買了蝦仁河粉(Cherry各吃了一個)

兩位爸爸已經不知抱著Leo走到那去了

我和惠菁則是慢條斯理的慢慢逛

沒來過內灣老街,放眼望過去都是賣吃的居多

而且都大同小異,但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哦!

來到內灣戲院的門口,終於與這3位男士碰頭了

先讓小朋友玩玩彈珠台(因為Leo坐著不肯走)

進到戲院裡頭好多好漂亮的手工藝品,2個小女生是看的目不轉睛

最後媽咪的視線停留在那一雙鞋子上
(從花博看到二姐的店再看到內灣戲院)

考慮好久還沒法決定要不要買

但看惠菁的女兒買了穿在腳上好可愛

於是終於下定決心叫回2個寶貝試穿~買啦!

但Leo不太會穿一直掉~哈哈哈

P.S那2位男士手上一直有Beer

又繼續我們的路程

這個是驚奇館還是什麼的,反正一定會有蛇的那種館

果不其然門口站的小姐,手上有一隻蛇

嚇得我和Cherry趕快快速通過

看到旁邊有位阿婆在賣魯味,老公突然說他想吃百頁豆腐

安原就說這家很好吃

但我吃覺得有點鹹(可能每個人的喜好口味不同)

逛著逛著看到溪水旁好多人在戲水,安原提議下水去玩

但老公說那個水流太急又沒救生員在旁太危險了,所以沒去

什麼!又要走吊橋

但這個吊橋看起來大多了也穩多了

但站上去一樣會搖晃,我會Cherry2個都走得怕怕的

終於走完了全程的吊橋

看著老公和安原坐在涼亭吃魯味配Beer

我跟惠菁說那2個人看起來好像遊民哦!(嘻~嘻~嘻)


後來來到這個像是個小型遊樂場的地方,竟然有彈跳床

原本想讓Cherry上去體驗一下的,可惜她超沒膽的

後來就慢慢散步走回停車場

但竟然開始下雨了

好在不是太大,不然全成了落湯雞了

新竹內灣之旅~開心且濕身的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