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到火大

2011032420:10
 
老公最不喜歡2隻小人一起洗澡
但媽咪我最喜歡抓2隻小人一起進浴室洗澡
於是乎今天的爭吵開始了
 
Cherry:我要進去泡澡啦!
但弟弟已經先進去泡澡了,而且不讓姐姐進去泡
爸比:你洗一洗就可以先出去了
Cherry:我要泡啦!
 
媽咪我呢!則還在浴室外曬衣服
浴室的火藥味愈來愈重
爸比終於受不了叫我進去處理一下
 
於是媽咪我進去就把Cherry快速洗一洗帶她去房間
至於弟弟呢!這個固執的小孩
只愛洗澡不愛洗頭
抱起來就哭個不停
但容易分心的他很快就被媽咪轉移注意力了
 
爸比則是發出聲明〝下次不要2個一起洗〞
 
但我還是不會照做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