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三D畫

2011051409:00
 
來個文化知性兼具科學體驗之旅~台灣科學教育館

參加人員~大姐一家3口、希貝兒一家6口、我們一家4口、姚姚+2個寶貝兒子





 

及莫名奇妙被我叫來的耀璋

沒想到下雨天3D奇幻不思議竟然會這麼多人

我們一群人光在樓下排隊就排快一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上樓了,沒想到又要排隊



 

耀璋沒辦法等了,因為他還要上課呢!

等到我們可以進場時已經快11點半了

一進去更傻眼,我的感覺像進到了廢墟,而且人爆多

但看到了老公的臉,只好硬著頭皮說這真的不錯

拉著小孩趕快去拍照

但拍照不易啊!(每副畫都要排隊)









 

我和大姐帶著4個小朋友就這樣被趕來趕去

於是kitty建議去二樓看
 
人超多的啦!

 



 

一到二樓老公沒多久就說他要出去了

我和大姐也因為被趕來趕去,也不太想看了,就跟著出去了

最後就搭電梯到B1,小朋友看到電腦就坐著玩









老公一路上就臭著一張臉,看到我就一直唸一直唸

時間因為接近中午了,就想要吃飯了

但人潮真的多,科教館的餐廳都爆滿

於是我和大姐就決定離開,去外面覓食

搭上公車原本想到士林夜市去吃,但時間還那麼早怕沒開

於是改決定去台北車站吃,但到了台北車站後,又覺得要出站去吃麻煩

最後決定原地解散,回家自行處理(唉...)

 



睡夢中的小傢伙~leo,怕掉下去還記得要拉公車拉環~哈哈哈

我們一家最後還是選擇最終美食~涮涮鍋






今天的3D奇幻不思議之旅在老公臭臉的陪同下,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