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樂源仙境~烤肉趣

2011052110:32
 
今天是公司辦的活動
戶外活動當然身為秘書的我一定要攜家帶眷一起參加囉!
 
到達三峽樂源仙境時,放眼望去竟然只看到一台車
(哇咧!不是我們一家最早到的吧!)

原來其它人直接把車停在停車場下方烤肉區

一到烤肉區就看到正中央放了一大桶的冰啤酒及冰飲料
(這下老公有得喝囉!)

老公因為和會友們不太熟於是他說他去負責烤肉好了

 
Cherry因為和其它小朋友不是很熟所以一開始也不是很開心

至於leo則是像隻無尾熊似的一直粘在媽咪的身上

我最喜歡吃老公烤的肉幾乎無烤焦的痕跡又不會太鹹

所以會長叫我好好招呼前會長

我大力的推薦老公的烤肉,大家都非常的捧場哦!

辛苦的老公忙著烤肉,一口啤酒一口老婆愛心餵的烤肉
 

貼心的女兒遞上冰涼的毛巾

正中午有著溫暖的太陽公公,於是帶著二個寶貝去試一下溪水的水溫

 


Cherry很大膽的下去玩水,Leo則是巴著媽咪我不放,兩隻腳舉得高高的

Leo試了幾次後就比較大膽,稍微敢碰水,但還是沒姐姐大膽(唉...)

 



 
烤完肉後又轉移戰場

到餐廳去開會接著吃晚餐(大家才剛吃完烤肉吔!)

在場的小朋友幾乎每個人都睡著,我們家也不例外

不過老大不給睡要吃飽上車再睡

老二則是不行了~

因為大家都吃很飽,所以菜剩不少

老公說這家的菜不錯吃,於是我們全部打包~帶走

要離開的時候因為Cherry想要參加獎(指甲剪組合) 

於是請她去跟松慶舅舅撒嬌

松慶舅舅果然又生出一套來送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