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到粘鼠板啦!

2011030410:31
 

今天跟著會長及會友們出發去拜訪前會長

第一站來到了黃前會長的古厝

 

身為秘書我的工作當然要為他們的拜訪留下合影

因為需要各個角度,才能拍到將每位出席的會友

 

但粗心大意眼睛不知在看那裡的秘書我

拍完照後,突然發現腳怎麼抬不太起來

 

低頭一看~OH!My God

我的左腳竟然粘在粘鼠板上(我的馬靴毀了啦!)

 

但這時候的我又不能大呼小叫

因為會打斷會長們的訪談

於是我揮動著我那可愛的小手(~~)

打暗號叫秘書長來救我

 

秘書長還笑說黃前會長家中抓到一隻重達50公斤的大老鼠

 

真的是給它……啦!

 

P.S為了避免超粘的粘鼠板的膠沾到黃前會長的地板及會友的轎車

   腳踏墊,只好犧牲我的馬靴~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