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2011030221:30
 

小朋友的宵夜解決了

該換大人的囉!

 

老公是固定加班回來都會要我煮宵夜

另外2個老人家則是我加班就沒吃晚餐的爸媽

 

老公指名說要吃煎蛋(希望加蔥但冰箱沒蔥啊!)

老媽說要配飯吃,老爸則說吃不下

 

後來到冰箱查看,我有看到九層塔

我打了6顆蛋(連我自己的份都算進去)

於是我煎了九層塔蛋

但煎好後,怎麼看起來不多呢?

 

傷腦筋~

那我只好當減肥不要吃囉!

 

於是裝了白飯後請老公出來客廳吃

但我請他吃一半就好,因為另外一半老媽要吃的(沒辦法不夠吃嘛!)

 

看來冰箱還是要添購一些青菜備用

 

P.S後來11點多我聽到老爸問老媽要不要吃泡麵,因為他餓了~

親愛的老爸,做女兒的煮飯給你吃不要客氣,不然餓壞的是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