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藝閣撿糖果去

2017041519:48
 
從婆家回來後洗好澡做好一切事情後

看著老公動也不動的姿勢

我就自己帶著二個小朋友出門去看真人藝閣撿糖果去囉!

女兒一心只想著要撿螢光棒(這也是要看機緣的好嗎?)

兒子則是沈浸在撿糖果快樂的氛圍中

眼力向來很好的女兒,看到藝閣車上的依珊

我趕快跟她揮手,她果真看到我了,就丟了一支花及果凍條給我(足感心)

倒是明芳的女兒知道車號就是不知道哪一位,女兒想撿螢光棒的希望落空了

但我覺得撿到什麼都好,重要的過程開心就好了

偏偏女兒就沒像我這種個性~

最後又跑到家樓下的小七撿糖果,這兒的人也超多,接糖果的工具也花樣百出

兒子像我愛看熱鬧,小七撿完又堅持在家樓下等到九點確定不會經過家門口才上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