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家坐坐

2017040720:30
老公今天是突然想到吼!

說要去找奇龍夫妻倆聊聊天

也是啦!他們買了房子還沒去拜訪過

於是聯絡後準備出門囉!

不過也真的是很有默契,奇龍同學他們剛到家,我們也到了

老公也真是夠厲害了,之前聽我口述過他們家大概的位置,還真的被他找到了

但好笑的事發生了~

奇龍同學對著我老公說停這就可以了,老公則回我調頭我老婆等等比較好開

結果奇龍同學說言下之意要喝就對了,笑得我快岔氣了(老公你也太直白了吧!)

最後老公說找小強一起來,聯絡小強同學時,他說好在你賴我,不然我就跑去北港了

真的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

結果這一坐一聊時間一下就到凌晨一點多了~

西卿說那下次換我們到你家去串門子囉~

有來有往嘛!

P.S我家二隻今天出門表現很不好,到底是他們不乖還是媽媽我不會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