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火大

2011042622:35
 
晚上莫名奇妙被老公兇了一頓

只不過是講一通電話
(弟弟剛好在耍賴躺在地上大哭特哭)

進房間就一直唸唸唸

老公:十點就要睡了,有的小朋友8點就要睡了

看你衣服沒折,衣服沒晒,衣服沒洗,餐碗沒洗,你在搞什麼

這樣小朋友還在等你事情做完才能睡....唸一堆

在唸我的同時兒子已經睡了

又繼續對著女兒唸

你以後玩具壞了不要叫我修理,我不會幫你修

我跟你沒關係

Cherry:那裡沒關係,你跟我都一樣都沒蓋被子啊!

女兒硬是要跟她爸比扯關係

媽咪我差點笑出聲(我背著他們父女)

但我後來先把要折的衣服先抱到房門外
(因為衣服放在我要睡覺的位置)

女兒等我把開水拿給她後也已經準備要睡了
(燈關掉了就好了)

等我把餐碗洗好後,女兒也已經入夢鄉

唸個屁啊!火大了不起啊!

同樣一件事好好說幹嘛要這樣"歹聲嫂"~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