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特別打電話來唸~

2017021321:30
 
星期日回婆家沒遇到婆婆只遇到公公

公公準備了一堆菜讓我們帶回家

晚上突然接到婆婆的電話,一開口就說為什麼什錦焿沒有拿(我哪知道)

接著又說雞肉怎麼也沒拿(我會知道哦!)

我就跟婆婆沒有拿你們二老就留著吃啊!

又說下次回去不要再買鴨肉焿(九九)有羶味我不喜歡

東拉西扯半天就問老公在幹嘛!我說他睡覺了

婆說怎麼這麼早睡啊!接著又問我在幹嘛~只好說我還在整理東西

最後婆說明天她上八點半的班,上班前再把什錦焿跟雞肉拿去老公公司

我跟婆說不用她堅持要,所以我只能告知老公囉!

結果老公一句不方便,叫我再打電話告知婆婆,他下班再回去拿

婆婆的反應就好啊!

要不要差別這麼大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