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又買手機送我~但無功不受碌啊!

2017010715:39
 
母子三人吃完午餐小逛一下接到大嫂的訊息

原來他們今天回雲林要來我們家坐坐

我心想應該會帶著新手機來給我

母子三人趕緊騎著腳踏車回家

因為要整理一下,不然難看~

結果小朋友等到快沒耐心,我們就下去樓下打球等他們
(因為他們也在家打球運動一下)

終於等到他們到了後

大伯開始轉移我的手機

我問大伯跟大嫂手機價錢多少都不跟我說

易勳在旁邊說200元(怎麼可能啦~)

雖然我喜歡新手機,但無功不受碌拿的心裡很不踏實

等符手機轉移完成的時間

小朋友各玩各的偶而玩在一起

最後一起看電視

但是手機到底多少錢啦~大伯你真的不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