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姐妹一家同遊嘉義

2017010109:34
吃飽早餐整裝出發~

來到了希貝兒婆家果真還是要等,但至少已全員起床了~呵

原訂今日行程為

第1站檜意森活村 第2站熊大庒 第3站渡對(中午用餐點)

第4站貓咪彩繪村 第5站魚罐頭咖啡館

出發後老公說熊大庒先到吔!所以地點我安排的所以我臨時改也OK~哈

第1站改為熊大庒,希貝兒一行人開心遊園






反觀我們一家因為已來第三次,所以比較無感

但兒子則是很不開心變臉的等待中~

最後還是看到園區有蓋章的圖紙可以蓋,這小子才開心拉著他老爸蓋章去

嗟~

第二站改為旺萊山(女兒提出的)





來這幹嘛呢!當然還是以吃鳳梨酥為主囉~

但這一站我們一家來到不想來還是喜歡來

反觀希貝兒一行人,因為不是特別愛吃鳳梨酥,所以驚嘉度soso

但希貝兒喜歡他們家的鳳梨冰沙

點心吃完了時間也來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第3站來到了民雄渡對(網站上蠻多人推薦的)





用餐是幫我們安排在和室,環境還不錯

但餐點我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豔,提供的開水有灰塵還有螞蟻

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第四站吃飽喝足當然得來逛逛走走~檜意森活村



一到森活村竟然希貝兒就放牛吃草(我膽子還沒那麼大)

5個小朋友~oh不~應該是4個小朋友就開始玩捉迷藏

因為女兒不想玩

不知道是大人累了還是什麼的,走馬看花感覺有點無聊

還是因為我來太多次了~哈哈哈

最後因為時間也有點晚了來到了下午3點多

老公原本是建議回家休息了(因為他明天要上班)

但希貝兒說再去嘉義公園讓小朋友放風一下再回家

所以第5站來到了嘉義公園





這個點大概是今天小朋友的最愛了

各項遊樂設施都有,只是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小朋友放風大人放空

雖然與預訂的行程不大相同,但也是跑了五個地方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