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談天說地

2016121110:50
 
昨天回婆家,婆婆拿了半袋的紅蔥頭要我拿去給姑姑

於是今天就載過去,不然又不知要等何時了

老公說姑姑有小朋友不然去買麥當勞大薯給小朋友們吃

但麥當勞還沒過早餐時間,所以先來去找滿滿買咖啡囉!

買完咖啡再到麥當勞,結果十點半早餐時間才結束,所以先來去米吉屋買早餐

原本是想在米吉屋買現成的,結果檯面上一個都沒有

只好叫了四個燒肉蛋三明治,結果.......我站在檯前快半個小時腰好痠哦@@

好不容易買好了早餐,換麥當勞買大薯

一進去傻眼,剛剛十點明明都沒人的,怎麼十點半後人一堆

結果我又在麥當勞等了快半小時,我感覺我的腰好像不是我的了

到了姑姑家已經十一點了,我們一家先吃早餐

至於薯條因為雙恬跟雅玲出門,所以我家二隻只能先望梅止渴~哈哈哈

很巧的是今天大表弟要回來,我們一家有口福的中午在姑姑家搭伙

又是炒麵&狗尾草雞湯&姑姑自種的青花白花菜還有茄子

吃飽後又有大表妹準備的水果,真是享受啊!

可是好飽吔!

最後姑姑又帶著我去採她自種的湯匙菜&大陸品種的山東白&菜頭

大表妹又給了我她去歐洲玩時帶回來的比利時巧克力&德國的楓糖鬆餅
(因為不合她的口味)

走前再跟姑姑拿二瓶花生回家慢慢吃

最後回家補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