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得好不如回得巧

2016121018:36
 
老公下班回來後說不然回頂寮一趟

所以晚餐當然就買回婆家去吃囉!

吃什麼呢?兒子最愛的三媽臭臭鍋當然又雀屏中選了

每次回婆家一定都要買東買西買一堆

老公叫我去茶悅買泡芙

我就買了4大4小,老公一看就說不會買太多嗎?
(哈哈哈~甜食無法控制)

買好了晚餐買好了點心再來去買紅豆湯圓帶回婆家

一到頂寮就看到好多車,原來是二伯家的大人小孩都回來

我和老公在猜想應該是百日了

不過我們真的是回來的太巧了

不然背後不知道又要被講得多難聽了

 
不過張家的團結力真不是假的,二姐夫剛停好車
二姐過去叫他移車就被二姐夫唸說不在我停好車之前說
結果張家兄弟姐妹一人一句(姐夫我們都有說喊到快燒聲了是你沒聽到~~~)
二姐夫最後只能說好都是我的錯我去把車移好
我跟老公在旁笑到快岔氣~

P.S今天回家婆婆又搬了一堆讓我帶回家(菠菜.地瓜葉.養樂多.葡萄-麗華送的,柳橙.排骨2包.秋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