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拿炒花生

2016120519:20
 
在煮晚餐的同時我的Line出現了經理的訊息

經理問我明後天能不能拿到花生十瓶

我的固定回答~要問吔!但這次有多了一句,經理花生漲價了哦!

一瓶漲15元變155元

煮好晚餐隨即打了電話問姑姑花生有沒有

姑姑說明後天有現在要去拿也有

所以跟老公說吃飽飯去姑姑家拿花生

去姑姑家時只有姑丈在樓下,姑姑可能在樓上陪孫女玩

跟姑丈小聊一下後就先離開了,因為小朋友自己在家

拿到花生後老公就載我到公司放花生(這樣我明天就不用自己載了)



P.S雖然漲價但愛吃的人一樣照買不誤(周總.陸襄.蔡經-固定咖)

因為這個炒花生實在是一吃便停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