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等到晚上的感覺

2016111217:30
    今天娘家爸媽帶著新莊天護宮一行人共八名信眾早上五點半出發
一同前往台東及台中向土地公參香之旅二天一夜,誰知才剛到台東老爸開九人座竟然與消防車撞上了....
做筆錄一做就到下午2~3點,一行人才開始參香之旅,但晚上要住在新港奉天宮,他們怕來不及於是叫我們先去幫忙拿香客大樓房間鑰匙,於是開始了今天的等待時光~~~
    下午先去姑姑家調整好她家的電視搖控器,至於二隻小朋友則是待在家看馴龍高手,回家後老公先去小憩一下,接著我和小朋友也去休息了,得先儲存體力,因為等到外公外婆到新港已是半夜的事了
    午睡起床後一家四口先洗好澡就前往新港奉天宮了,到了奉天宮詢問住宿事情,知道不用拿鑰匙,就可以直接入住,於是就來去解決晚餐了,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決定吃一家新開的三媽臭臭鍋,一吃四個人都覺得還是北港的好吃口味讚料又多,吃完晚餐看看時間還很早才8點多,等到爸媽一行人到要12點,於是老公說那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吧!
    吃飽後逛街第一站7-11,結果老大又唉唉叫了,因為有無印良品,到底是多有吸引力,每次看到都想買,看半天又下不了手,於是轉向第二站全聯福利中心免得她心裡艱苦(她說的),因為也沒什麼要買的,逛一圈後再轉第三站隔壁的賣場,但接近店家休息的時間不好意思逗留,於是又返回不打烊的7-11,但什麼都沒買也不好意思一直坐下去,看看時間接近十點,於是老公說那回車上等好了,上車開了電視來看綜藝玩很大,但擔心一直看車子沒發動到時候沒電,決定上香客大樓4樓(因為有電視有椅子),看著看著肚子餓了,於是老公回車上拿要給爸媽吃的田豆上來閒磕牙,終於綜藝玩很大做完了,撥電話問爸媽到那裡了,一下樓就看到他們一行人終於到了,想說晚了要回家讓大家伙休息,再見一講再講,最後在7-11又是買關東煮又是麵包又是飲料又是啤酒還有老大隨手拿起來看的無印良品蜡筆(女兒一直說我沒有要買我只是看看那個好貴,外公一直要買給我),我只能說外公的心意不要拒絕,下次不要亂拿亂看了‧
   一坐一聊已經來到半夜2點多,真的要回去了,不然全部的人都累壞了.....這次真的說再見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