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長國中【22屆】混合同學會

2011082811:00
時間:中午11點半  地點:五股準園生態農場
  
因為今天同學會的地點是我找的也是我訂的
於是我們一家4口早上10點半就抵達準園囉!
【還好有早到,有讓小朋友玩一下下】

 
這對姐弟拿起輪胎做起蛋糕塔來囉!
   
率性的兒子~把鞋子一脫人就走了

餐廳的營業時間是11點半

我們一家4口就在餐廳外圍走來走去
  


但準園實在不小

Cherry走到最後一直說我沒吃早餐肚子餓了啦!

但餐廳不開門~媽咪我也沒法

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了

終於進去就定位坐好,但還沒有同學到

小朋友又直喊著肚子餓

於是先幫小朋友點了一份兒童餐
(因為她太餓了來不及幫餐點拍照)

點餐的同時,有同學來囉!

是五班的許美琴一家及吳玉梅一家

接著李嘉琦和李秋香也到囉!

貼心的嘉琦先從包包裡拿出嗨啾分給小朋友

又在點餐的同時多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小朋友

嘉琦又從包包裡拿出一本讓人驚呼連連的
【畢業紀念冊】

好在有這一本紀念冊不然啊知誰是誰

不過翻著畢業紀念冊的同時

塵封已久的國中生活點滴又被想起囉!

接著在我們所有人快吃飽的同時

李明亮和胡雅婷及蔡育志一家到囉!

同學見面話匣子打開停都停不下來

在下午茶時間快到時

最感心的吳英蘭一家到了

今天明明公司要開會還撥空來參加

給她掌聲鼓勵鼓勵囉!
 
同學大合照~兒子硬是來參一腳
 
同學+伴侶+小朋友~全體大合照
(但為何我的相機拍起來快曝光的感覺) 
 
周世雄同學贊助一個蛋糕
  


美琴切著美味的蛋糕,分給今天出席的所有人員享用

出席同學:

李秀娟 吳明吉 胡雅婷 李明亮

李嘉琦 李秋香 蕭文龍+2 吳玉梅+2

許美琴+4 蔡育志+3 吳英蘭+3

小小不完美
【因為颱風的關係,下午開始下起間歇性大雨,以至小朋友無處跑】

北部場同學會~成功


期待南部場同學會的舉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