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聚會

2011040322:12
 
今天約好了要去希貝兒家耗一天,於是約了耀璋一起去希貝兒家吃中餐
耀璋先帶leo過去
我和老公則是去頂好買鮮奶及鮮奶油(要做鬆餅用的)

但今天初一我剛好吃素
好在好姐妹為了我所有食材都煮成素食的喲!(足感心的啦)

希貝兒手藝真好,每道菜都很好吃
難怪她老公要她天天煮飯呢!

小朋友則是延續著昨天的情緒,在遊戲室玩得可開心

後來小朋友吃飽飯後,由Ula帶頭下去社區中庭玩溜滑梯
至於耀璋則去按摩結束後直接回三重

開始準備下午茶
希貝兒很貼心還準備了蘋果茶
希貝兒與她老公則是在廚房試做鬆餅
(但鬆餅粉是水蜜桃口味我和希貝兒都不太愛)

好在小朋友很捧場
但我們大人則是覺得鬆餅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做到剩最後一份,老公才說要雙面烤才會像吳大哥做的鬆餅口味
(因為每次去吳大哥那裡,老公都有在旁觀察)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又到了晚餐時間
原本跟希貝兒說要回去了,但老公說晚餐回去再自己煮
我就懶了(因為要煮葷的也要素的~很麻煩)

希貝兒覺得正好,把中午的菜全部清空
小朋友也很開心,因為可以在繼續玩

leo更是因為大便,就直接在希貝兒家洗完澡再回家

今天待到9點多才回家

又一天的假期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