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改地點

2011032712:53
 
今天原本要去希貝兒家幫ula妹妹慶生
結果一早就接到希貝兒的電話
說ula妹妹早上說喉嚨痛
結果喉嚨裡長小水泡,怕是腸病毒
所以叫我們別去她家
 
所以我也趕快打給雯惠請她別過來
結果她說計程車都叫好了
就來我家吧!
 
後來又接到希貝兒的電話
說東西已經買了,叫我過去拿回家
 
於是原本要取消的聚會改到我家
 
在希貝兒家樓下接到耀璋的電話
說因為下雨所以不想過來
Angel:東西我都來希貝兒家要拿回家,而且雯惠帶小孩都來,你敢不來就試試看
耀璋:好啦!我會到
這樣對朋友會很兇嗎?我想還好啦!哈~哈~哈
 
東西拿回家後,開始進行處理
雯惠後來也來幫忙,小孩叫我老公顧
可是好像都是雯惠洗好、切好
我變跑腿的~真不好意思
來我家做客反到下廚幫忙
 
一共5大4小吃著這鍋熱騰騰的火鍋
但小朋友幾乎都顧著玩,沒什麼吃到,大概每個人一碗烏龍麵
大人則是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