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罵的小孩

2011031021:30
 

晚上幫女兒洗澡,一如往常水盆裡都是玩具

但今天Cherry是吃飽撐著嗎?

硬是把不同玩具的蓋子湊在一起

結果就是蓋子拿不出來了

 

媽咪我告訴她這樣做蓋子拿不出來了,可能要把瓶子剪開才能拿

爸比也說好等洗好澡就會幫她處理

聽都不聽大人講,還沒說完就開始大哭

媽咪我先罵一頓

 

後來Cherry就手賤,把食指塞在瓶子裡試圖把蓋子從瓶子拿出來

媽咪我就跟她說這樣手卡住會拿不出來哦!

這小妮子就說我不會,繼續往裡頭塞

 

媽咪我整個大抓狂

就把瓶子從她手上拿下後,直接往垃圾桶裡丟

這小妮子就開始狂哭

 

也開始說媽咪讓我把玩具撿回來,我以後會乖一定會聽話…等 

我怎麼可能讓你撿回來呢?(這樣我的威嚴何在)

一直哭一直拜託

 

後來洗好澡把她趕到房間去

還是在哭,但立場已經退而求其次

 

我可以選擇丟一個就好了嗎?(因為丟掉的剛好是2個東西的各別組件)

我留大的瓶子,小的蓋子因為太小了弟弟會吃掉,所以小的丟掉~可以嗎?

 

我還在洗澡一直來敲門,一直來談條件

後來又說那媽咪那個丟掉沒關係,你的給我當玩具

(因為丟掉的其中一樣是我的旅行組空瓶)

 

後來大概也哭累了

剛好也在作新兵日記,就跑來敲門告訴她爸比

爸比你的新兵日記在播了

 

這個時候爸比正在翻浴室的垃圾桶將我丟的玩具撿起來

(超機車的,我都說要丟掉了,還去撿~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

結果老公說不然要等Cherry去翻垃圾桶嗎?

 

我這個老公超不了解我女兒的

Cherry睡一覺起來就不會再吵著要了,情緒平穩多了

 

結果等女兒睡著時,老公竟然把撿回來的空瓶及水槍蓋子放在她床頭

真是要跟我唱反調就對了

後來我罵了他一頓後,才改把空瓶及水槍蓋子放在五斗櫃上

 

怎麼會這麼欠罵呢?一定要罵才會乖~父女倆都一樣~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