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接送領薪水

2011030717:00
 

正常是5號領薪水,但會長忘了

於是今天就打電話去催薪水囉!

 

原本想說星期三會來會所開會,再當面交給我就好了

但會長堅持今日事今日畢

(拜託已經4點了,去領完薪水到底要不要在回辦公室呢?好麻煩哦!)

 

掛完電話我才想到,我今天沒騎沒摩托車,走去再回來都5點了

於是撥電話給會長說,我明天再去拿啦!我沒騎車啊

但會長竟然說我叫人去載你

我來不及回答,會長已經掛掉電話了

 

看看時間才410

認真的我想說,這樣去領完薪水應該還沒到下班時間

於是我出門時電燈.電腦及5樓內門都沒關

 

去到會長公司領完薪水

又跟會長聊天聊好久

離開時已經510分左右

 

偏偏我還是得回公司一趟,因為什麼都沒關啦!

 

但回程沒專車,只好慢慢散步走回公司囉!

 

這樣專車接送領薪水,我好像沒比較輕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