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心的啦!足感心

2011022423:02
 

媽咪我原本只有喉嚨不太舒服

誰知今天晚餐後,也開始有點頭暈

幫女兒洗完澡後,想說躺一下,等衣服洗好後再起床曬衣服

但一躺就有點起不來了

但洗衣機衣服洗好後,老公就來叫我曬衣服了

這時體貼的女兒出聲了~

媽咪不舒服啦!不要叫她

老公也拿藥要來給我吃

我請女兒叫她爸比幫我倒杯溫開水

這時體貼的女兒又出聲了~

媽咪我先把椅子上的玩具拿開,你坐在床邊,溫開水放椅子上你才可以吃藥

後來叫她來幫媽咪按摩,沒想到這小妮子按摩功夫還不錯呢!

這時爸比說全部都起來吧!一起去曬衣服

女兒也在旁說要幫忙(不過還真有點愈幫愈忙)

最後衣服幾乎都老公曬完成的

 

P.S雖然平常把我氣的半死的女兒及老公,還是有體貼感人的一面~謝謝您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