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耳溫槍!!!

2006111010:00
 
昨天下班回到家媽咪告訴我妹妹好像有一點點發燒
結果吃完晚餐後,剩我與家慧妹妹及大姐的三個小搗蛋

抱著妹妹發覺妹妹的溫度愈來愈高,在樓下三個哥哥姐姐讓她無法好好休息
所以我抱到了樓上,讓妹妹睡了一會,但妹妹的溫度好像只昇不降

媽咪我就只好拿出額溫計來量量妹妹溫度,量起來不到37度想說應該沒關係

怎知早上我要去上班時,爸比去幫妹妹買塞劑,順便向藥局借了支耳溫槍回來一量竟然38度多

爸比趕緊拿著健保卡帶著妹妹去看醫生,去診所量溫度竟然高達39度

都怪媽咪太信任那支額溫槍,害我成了一個不盡責的媽咪

 














 














P.S原本活潑好動的妹妹、胃口好得不得了的妹妹,變成這樣想動沒力氣、想吃沒胃口,媽咪好心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