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戰了

2011022310:00
 

早上想說Cherry有點感冒讓她多睡一下,8點再叫她起床準備刷牙洗臉

後來媽咪看她好像真的很不舒服,問她要不要請假休息一天但是到媽咪公司哦!因為家裡沒大人,不能在家裡面休息,平常就回話很慢,感冒回話更慢,媽咪我就整個人火大(我當然知道不要發火但我做不到)

後來她看見我發火後,就說不要請假要到學校上課(重點是昨天晚上我說今天沒上課,就不能繳交校外教學的單子就不能參加了)

每次都要我發火罵一頓後,動快變快也變得有禮貌,怎麼會有小孩子那麼欠罵的啦!

每天早上都要來上演一回母女倆隔空叫喊真的是好累哦!

p.s要出門上課前,她才跟我說老師昨天有叫她今天要早點起床,叫我不能跟老師說她今天賴床

寶貝啊!你說這句話時已經855,到學校已經9,我不說老師也知道你賴床啊~